霉霉八大中国粉丝站联合抵制环球音乐 要求道歉

Taylor Swift八站联合抵制环球音乐国际部

霉霉八大中国粉丝站联合抵制环球音乐 要求道歉

Taylor Swift

Taylor Swift反黑站联合其他七个Taylor粉丝站在微博上发声明,要求环球音乐国际部微博账号针对点赞具有明显侮辱Taylor意味的评论作出回应并致歉,表示:在环球未对粉丝的诉求做出合适回应之前,将无限期的抵制环球出版发行的任何引进版专辑,以及任何可能有的专辑活动,并一直、持续不断地带领着全体粉丝向环球表达粉丝的合理诉求。原文如下:

Taylor Swift 八站联合抵制环球音乐国际部公告

2020年3月6日,有粉丝发现环球音乐国际部官方账号点赞了一条带有“公交”字眼,声称“环球是公交的主子”,侮辱环球旗下艺人Taylor Swift的评论。经过多位粉丝的核实我们发现,该条评论是3月4日的,并且在粉丝集体控诉这一行为之前,环球官方账号一直没有取消点赞,可见这是环球官方账号故意的行为。

而今天,距离代表着官方声音的环球音乐国际部微博账号点赞具有明显侮辱Taylor意味的评论,已经过去了整整三天,在这么长的时间内,该微博账号管理人员仍旧幻想着通过冷处理的方式试图平息我们全体粉丝合理的愤怒和质询,他们仍旧没有意识到,官方账号做出这样可怕的表态对粉丝来说是多么无法忍受的一件事。更让人匪夷所思的是,在本次恶性事情发生后,我们没有看到环球方做出任何想挽救事态,向Taylor表达歉意的举措。

这无疑是给多年以热忱的态度无条件支持环球方举办的任何活动和引进专辑的粉丝一个冰冷的耳光,我们不禁发问,年年以绝对优势登顶国内各大欧美榜单的Taylor,和大力促成这一骄傲成果的粉丝们,到最后到底换来了什么?换来了官方账号多年来对粉丝的正常诉求视而不见,换来了官方区别对待Taylor被提前泄露的专辑音源,换来了官方亲自为辱骂Taylor“公交”的评论按赞。

在微博这样的环境之下,环球官方账号的所作所为对于Taylor Swift的形象造成了极大的负面影响,并且需要强调的是,此次点赞事件并不是环球官方账号工作人员第一次对Taylor Swift进行抹黑,这样的事情我们已经无法再容忍。因此,对于此次事件,我们在此提出我们的诉求:对该次点赞事件的相关工作人员进行调查并作出适当的处理,并且相关工作人员公开道歉,表达对Taylor以及广大粉丝的歉意,并承诺此类事件绝不会再发生,在以后的工作中不掺杂私人感情,公平公正对待每一位艺人。但我们截至目前为止,没有看到环球方对此事有任何积极的表态,我们寒心之余,也绝对要把这一次粉丝们不可容忍的态度表达至底。

在此,Taylor Swift 反黑站联合其他七个Taylor粉丝站,声明:

在环球没有对我们粉丝的诉求做出合适回应之前,我们将无限期的抵制环球出版发行的任何引进版专辑,以及任何可能有的专辑活动,在没有得到环球方合适回应之前,我们会一直、持续不断地带领着全体粉丝向环球表达我们的合理诉求。

霉霉八大中国粉丝站联合抵制环球音乐 要求道歉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