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虽然大多数SUV车型的外观设计确实足够年轻运动,但实际驾驶体验却往往不尽如人意,这让很多看重性能同时又对SUV车型情有独钟的消费者来说,无疑被泼了一盆冷水。那么,在如今的SUV市场中,有没有一款集超高颜值与强悍性能于一身的“理想座驾”呢?哈弗H6S将潮流设计和运动基因融入性格之中,不仅成为当下轿跑SUV市场的“天花板”选手,而且颜值设计与性能驾控可都是Ta的拿手好戏!

运动气息爆棚 哈弗H6S让你“一见倾心”

在这个“颜值即正义”的时代,如果想让消费者对一款车型产生好感,并且拥有继续深入了解的兴趣,高颜值的设计显然是最有力的“武器”。在这一点上,哈弗H6S采用全新黑鲨美学设计语言,在颜值这块“稳稳拿捏”。

正所谓“看人先看脸”,汽车也是一样。哈弗H6S的鲨齿状渐变进气格栅与两侧的鲨鱼眼LED大灯完美融合,打造出极具视觉冲击力的前脸造型,让你只需远远看上一眼,便被其强大气场牢牢吸引,眼里再也容不下其他了;而来到车身侧面,凌厉的腰线加上从C柱开始下滑打造的溜背低趴造型,赋予了整车更强烈的力量感和蓄势待发的运动姿态;还有19寸大轮毂、黑化套件等细节设计,让哈弗H6S的运动感再次升级,相信对于颜值党来说,“这感觉对了”。

其实不只如此,当你打开车门,全系标配的深海之黑内饰,还有随处可见的撞色搭配,门板、座椅等处的绿色滚边设计,释放出强烈的运动感,几乎瞬间就能勾起你内心的驾驶欲望,想要和哈弗H6S一起尽情撒欢畅玩;坐进车内,一体式运动座椅带来的强烈支撑和包裹性会让你欲罢不能,带来舒适的驾乘感受,长途出行时无疑可以大大减轻你的驾驶疲劳感。

强悍动力性能 哈弗H6S让你爱不释手

“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如果仅仅空有一副年轻运动的“皮囊”,却不能够带来更加激情的驾驶体验,那么对于更加看重性能的消费者来说,肯定不会心甘情愿地买账。哈弗H6S不只拥有潮酷运动的颜值设计,更有让你爱不释手的强劲性能表现。

哈弗H6S燃油版搭载的是2.0T发动机,其中最大功率155 kW,峰值扭矩达到了325 N·m,不仅动力数据非常出色,更能够在1500转时就能迸发峰值扭矩输出,初期即能享受酣畅淋漓的提速快感,高速超车更是干净利落,尽在你的掌握之中;另外更加值得注意的是,哈弗H6S还配备了弹射起步,让你起步即快人一步,强烈推背感相信也会让你大呼过瘾;不仅如此,哈弗H6S还提供同级独有的赛道模式,零百加速更是仅有6.8s,轻松跑进“7秒俱乐部”,拥有媲美超跑级别的性能表现,而与赛道模式关联的真·声浪系统,所带来的汹涌澎湃声浪,更是带来极具震撼的听觉刺激,即刻点燃你的驾控激情。

同时,哈弗H6S还提供了混动版本车型,哈弗H6S柠檬超级混动DHT的系统综合最大功率达到179kW,综合扭矩更是达到530N·m,这一数据远超2.0T性能车型的表现,0~60km/h加速时间仅仅只有3.7s,提速表现同样出色。

丰富配置加持 哈弗H6S让你安全感十足

颜值党和性能控的需求都得到了很好满足,而对于生活在互联网时代下的消费者来说,他们在选购车辆时,对于智能配置的要求同样更高。哈弗H6S凭借丰富且实用的配置,给予你满满的安全感。

比如面对冬季比较常见的大雾、雾霾天气,行车视野受到很大影响,这个时候要是遭遇“鬼探头”,很难及时发现,发生危险的几率直线上升,哈弗H6S搭载的全场景AEB自动紧急制动功能,在监测到前方路面突发情况而你已经来不及踩下刹车时,会自动制动帮你规避危险;同时360度全景影像系统+180度透明底盘也可以让你实时清晰地感知车辆周围的环境情况,做到心中不慌、从容自若。

而当你面对积雪、湿滑路况时,哈弗H6S提供的雪地驾驶模式,可以使得变速箱以2挡或3挡起步,保证车辆拥有更平稳、更低的扭矩输出,从而降低在光滑的雪地、结冰路面上轮胎打滑的概率;而全系标配的HUD智能抬头显示功能,则让你准确快速获取行车信息,不用担心时常低头看仪表盘而分神分心,行车自然更加安全稳妥。

谁说SUV不够运动、没有驾驶乐趣?拥有年轻时尚运动的高颜值、强悍动力性能和出色驾控乐趣的哈弗H6S,无疑成功打破了人们对于传统SUV的“刻板印象”,同时再加上丰富实用的配置加持,哈弗H6S全面硬核的实力表现,相信会成为很多消费者的购车优选项。

目前哈弗H6S全系提供悦跑版、智跑版、潮跑版等五款不同配置的车型,官方指导价格为13.89万-16.49万元。而为了让大家更轻松拥有这款全面全能的“潮跑利器”,哈弗品牌于近期释放重磅购车福利政策:只要在11月1日-12月31日期间选购哈弗H6S,不仅可以享受购置税全免+全险免费的购车优惠政策,还可享受至低0首付,至高10万24期0息;老客户至高6000元置换补贴;2.0T燃油首任车主发动机、变速箱核心零部件终身质保等5重潮燃购车礼遇(具体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此时就是拿下哈弗H6S的最好机会,快快行动起来吧!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