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多彩、乐享人生。齐先生是一个户外运动爱好者,倾听自己的内心,不断挑战自我的极限,回归生活的本真,是他的人生信条。热爱骑行的他在半年前成为了哈弗神兽的车主,他说驾车和骑行一样,能够体验那种飞驰的感觉,是卸下生活琐碎、放松身心的最好方式。

作为一个95后新生代,齐先生对于车辆的选择更倾向于追求更高的出行质感,完完整整的体验到先进科技赋能给出行带来的质变。在经过了多番筛选之后哈弗神兽最终走进了他的视线。

“15万出头的价格,这款车不仅空间舒适、动力强劲、智能科技配置也非常丰富,绝对是物超所值。相比之下,同价位的合资车大部分都是一些,空间小、配置低的A级车,显然哈弗神兽更符合我的消费主张。”在谈及为何会选择这款车时,齐先生对哈弗神兽丰富全面的产品综合素质赞不绝口。

车辆的本质是用户的出行载体,尤其是对齐先生这样的户外运动爱好者而言,出行体验是打动他们的先决要素。因此,虽然定位于紧凑级SUV,但哈弗神兽的车长却有4780mm,轴距更是达到了2800mm,再搭配上大尺寸的全景天窗,让整个座舱的通透性十分出色;车辆的运动座椅支撑性和包裹性都恰到好处,即便是长时间驾驶也不会觉得疲惫。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