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米兰——Daniel Lee一直热爱舞蹈。 也许如果他的命运落在不同的轨道上的话,他最终会进入一家舞团,在林肯中心、斯卡拉歌剧院或萨德勒威尔斯剧院的舞台上表演。 相反,他正在掌舵世界顶级奢侈品牌Bottega Veneta。这是一个不错的交换。但他心中的火焰依然在燃烧。Lew对舞蹈的热爱启发了他的新系列。 伸展、延伸、动感是他的动力。 舞蹈的灵感被编织成网状的设计,特别令人难忘。 遗憾的是,模特们并没有展示出穿上Lee设计的衣服来跳芭蕾会多么的容易。

秀场布景是一座古典雕塑公园,投影在你通常会看到的舞剧舞台上。舞团们或许是为了成本效益高,但在这里则是一则关于创造可持续的声明。秀场布景不留下任何物理痕迹?把这话告诉世界上的Chanel和Dior吧。 如果你仔细观察,你会发现这些雕像轻微地、诡异地移动着。这种戏剧性的细节反映了Lee的信念,即时尚需要把我们带到一个不存在的地方。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需要。

他以男装开场: 修长、黝黑、高腰、瘦削。就像优雅的年轻王子。同样的单色系优雅也延续到了女装上,直到变换出别的花样。Lee的似乎回溯了他在Celine的岁月。在和Philo一起度过的时光使他成为纯粹主义者的攻击目标,这些纯粹主义者执着地认为,没有什么东西能够再像过去那样。

Lee的亮片和荧光黄绿色变奏为Bottega Veneta带来了分界点。但是该系列对身体的强调更或许更好地表明了他的特色。Adut Akech裸露的肩膀和遮盖的手臂、Fran Summers的如第二层肌肤的针织衫、Vittoria Cerretti身着的链条设计... ... 这些都登上了这个系列关于克制和释放的对话。

前几天我和他交谈时,Lee承认性在他作品中的力量。 当然,不难想象,这种力量是如何震撼那些不愿意被小心翼翼的细微之处所困扰的客户。Lee的Bottega Veneta凭借该品牌档案中的几个意外成功的手袋迅速走红。全世界的女性都在抚摸她们的云朵包。Lee明智地回到了同一个源头,但他没有像过去那样颠覆传统,而是选择了一个漂亮的大号皮革编织购物袋来表示尊重。它一直是世界上最好看的手袋之一。现在也是。

Lee的决定显示了他的聪明才智。当你是城里的新人时,最好不要把孩子和洗澡水一起倒掉。(编者注:即不能机械地否定,而是要辩证地看问题)他是个实用主义者,这意味着他知道你变得性感的时候会发生什么。 所以,看看Daniel Lee是否真的不会犯错,将是一件有趣的事情。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