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sace把男装和女装系列第一次一起放在T台上,但除此之外还有一个完整的世界。 在某种程度上很壮观,但在另一种程度上也在激烈扩散。

意大利米兰——周五晚上,Donatella Versace首次将她的男装和女装系列一起放在T台上,但除此之外还有一个完整的世界。 “感官享受来自于大脑,”她在秀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宣称,由大脑精心设计的身体构造是这次的主题。

她的邀请函是一面镜子。 看看你自己!这个时代最受欢迎的主题就是自拍。当我们坐下的时候,一面数字墙映照出观众的影像。 起初,这是一个直接的镜面倒影。 然后它开始波动和扭曲,就像大脑屈服于麦角酸入侵的图像,或者也许是过度自恋的后遗症。在时装秀开始之前,为整个时装界提供了十五分钟的快乐时光,也许对他们中的一些人来说甚至是一种快乐 / 悲伤的化学记忆。

这就像Donatella邀请我们对即将到来的一切敞开心扉,那就是Versace星球的多重表现形式。太多了。 差不多有100个造型。 在某种程度上很壮观的,但在另一个层面上则是激烈扩散。

一系列漂了金发、如机器人一般的模特开场。 就像是Gary Numan在另一个新浪潮时刻被贴上标签。 如果你没听清楚,那么会给你提示: Numan的热门歌曲《汽Cars》。新浪潮通过红色犬牙纹和毛毯格子继续前进,并且进入厉害的流行图案:橄榄球条纹、红色和蓝色,拉拉裙、肩膀轮廓,一种新的独领风骚。这就像是Donatella在Versus 系列时从未做过的Versus 。她请了当时最热门的乐队提供现场伴奏。现在,她则让DJ 来完成这项杰出的工作,让舞曲与数码墙不断变化的情绪相匹配:欧普艺术脉冲、液体金色漩涡、美杜莎变异。

差不多就在我们摇头晃脑的时候,酸性的花朵图案占据了T台。 然后,卢雷克斯条纹西装和拼布皮革和牛仔也出现了。最夸张的蓬松夹克之后是由斜切分割之后用金戒指链接的礼服套装(这是精神分析的暗喻)。 他和她穿着一模一样的粉红色套装。最后,当变异的红眼睛凝视着下面的饥饿之城时,Kendall Jenner站在融化的银色沙漏中。

我是不是说太多了? 太多了? Donatella的任务不是为所有的人做所有的事情。她过去几年的胜利也是最接近她内心的政变。这里有足够的证据表达了她目前的感情,还有一大群爱人。每一个获奖的电影导演都有一个好的编剧作后盾。为什么在时尚界会有所不同呢?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