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刻头条自媒体平台发现,公共话语,求真比求快重要,求准比求新重要,求公共利益比求个人得失重要。技术越发展,传播渠道越丰富,传播范围越广阔,话语就越具备公共性,越应该成为“责任话语”。特别是当话语进入网络空间,不只是剩下文字属性和表达属性,更有社会属性、公共属性。应该看到,自媒体不是“自留地”也不是“自嗨圈”,每个发布者、阅读者、评论者都应该有责任意识、底线意识、法律意识。

随着时代的变化,自媒体的出现,让从事互联网营销的人士变得更加便捷和高效。同时也给网络净化带来一定程度上管理难度。当今日头条、微博头条自媒体等自媒体平台相继开放申请后,新的自媒体平台“时刻号”正式上线,时刻号定位于中青年一代80、90、00后作者和读者,被称为第一个聚焦年轻人最广的自媒体平台。

时刻头条自媒体一站式内容创作运营平台,致力于帮助媒体、自媒体、企业、机构获得更多曝光与关注,持续扩大品牌影响力和商业变现能力,扶植优质内容生产者做大做强,建立合理、健康、安全的内容生态体系。

时刻头条(www.shikenews.com)原创直通车是对平台图文原创作者开放申请原创保护功能的权限,时刻头条并给予其开通赞赏功能、全网维权等权益。通过“原创直通车”,时刻头条扩大平台原创作者的挖掘,鼓励符合平台条件的自媒体开通权限,增加原创作者流入渠道,扩大平台原创阵营,再通过资源倾斜扶持,激发原创作者成长,加之站内站外全网保护原创作者权益,挖掘和成就优质原创作者。

时刻头条除了给优质内容创作者更多特权,此次自媒体积分体系对处罚扣分行为也做出了明确规定,做到奖惩分明。其中,文章被举报或识别为违规违章(恶意灌水、广告、虚假信息、抄袭等)将双倍扣除该文的所得积分,且该文章产生的相关运营效果加分(评论、分享等)也会清空;而一篇文章发文后的24小时内阅读不达到10不计分;文章与申请入驻领域不符合,所得分数做相应削减。处罚扣分的明确规定将有助于优劣质自媒体账号的甄别,清本溯源淘汰劣质内容。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