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春将至,正所谓“残冬未放春交割,早有黄蜂紫蝶来”,作为二十四节气之首,立春乃万物起始、一切更生之义也,此时虽依然春寒料峭,但寒冬已尽,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大自然生机勃发,此时也正是带着一家人踏春的大好时机。

而想要踏春之旅更加轻松惬意,拥有一辆给力的座驾至关重要,哈弗H6S集潮酷颜值、极致驾控和众多实用配置于一身,此时选购更可享万元大礼,无疑能够更好满足你立春出行的多样用车需求。

哈弗H6S化身最美背景 怎么拍都好看

踏春游玩赏景,每个人都会拍下一些照片记录最美瞬间。而有了哈弗H6S的潮酷颜值加持,可以让你的照片多了一抹亮色,不管什么角度摆什么pose,可谓怎么拍都好看!

哈弗H6S运用的全新黑鲨美学设计语言,锋锐鲨齿中网搭配鲨齿状进气格栅,前脸层次分明尽显威猛,再加上犀利的鲨鱼眼LED大灯,冷酷霸道的强大气场呼之欲出,时刻冲击着你的心灵深处,把身子靠在A柱给一个自信的眼神,搭配哈弗H6S的前脸无疑让整张照片更有视觉冲击力!同时哈弗H6S从C柱开始打造的溜背低趴造型,犹如鲨鱼跃起水面的优美弧线,力量感与运动感俱佳,如果以车身侧面作为主背景,身子轻靠在主驾驶位置,一张优雅清新的艺术照轻松搞定!

哈弗H6S堪称全能好手 探寻美景无界限

受天气和道路环境影响,很多小伙伴整整一冬,都没能痛快地放松一下。而无论是山路、石子路、砂石路等等,哈弗H6S都能轻松应对,带你到任何想去的地方尽情撒野。

首先,哈弗HS6搭载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55kW,峰值扭矩达到了325N·m,搭配换挡效率高、响应速度更快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1500转就可以实现峰值扭矩的强大输出,动力强劲且随叫随到,提速给力酣畅淋漓,给了你无畏任何道路的底气;其次,哈弗H6S采用的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全车独立悬架,额外还搭配了前后稳定杆,车身支撑性更强、无论是加速、制动还是过弯都能保持更加平稳的车姿,对于坑洼颠簸的过滤更加到位,赋予你挑战任何道路的信心。

最后,哈弗H6S还提供了越野、沙地、赛道等7种驾驶模式可供选择,打开越野模式,再极限的路况也能变成坦途,打开赛道模式,体验6.8s破百的极限快感,关联的真·声浪系统更带来极致听觉刺激,让整个旅程不会单调。

哈弗H6S细节照顾到位 时刻安全感MAX

带着一家人出门踏春,最重要的就是开开心心,不能被别的事情影响了心情。这件事交给哈弗H6S,保证让你享受一场难忘的愉悦之旅。

哈弗H6S还配备了相当丰富的驾驶辅助配置,比如全速段的ACC自适应巡航功能,能够自动跟车,与前车保持安全距离,在高速上行驶能够大大缓解你的驾驶疲劳感;其中智慧躲避还能够识别大货车,当你临道超越货车时车辆能够自动控制车辆向旁边躲闪固定距离,保证你在超越大货车时能够更加安全;至于TSR交通标志识别则可以对限速类、部分箭头类、警告和禁止类交通标志进行识别,这样你前往陌生的城市也不用再担心违章的问题了~

春回大地散发勃勃生机,和家人共享一次春日之旅,为平凡的生活增添一份美好,哈弗H6S则是你最贴心的伙伴,让整个踏春之旅更加惬意舒适。

值得注意的是,目前选购哈弗H6S不仅可领万元红包,现在进店还可以参加哈弗SUV第五届全国购车节,领取价值2000元购车礼包,更可享受“至低0首付、至高10万24期0息”“老客户至高6000元置换补贴”“2.0T燃油车型享发动机、变速器核心零部件终身质保”“DHT混动车型享电池包/电控8年15万公里超长质保”“终身免费基础流量,3年尊享服务”“2000元增购补贴”共5重潮燃超值礼遇。立春将至,快带上家人与哈弗H6S一起奔赴春天的约会吧~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