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一提的是,哈弗H6插电混动拥有“纯电,纯电优先、智能混动”三种动力选择模式,基于不同的出行场景,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自由选择。比如日常市内短距离通勤,用户可以选择纯电模式,哈弗H6插电混动秒变“纯电车”,节能效果更出色;面对加速、爬坡时,用户可以选择纯电优先模式,省油的同时也能提供充足的动力;而在长途行驶中,用户则可以选择智能混动模式,全程无需手动切换,智能选择用油或用电来匹配相应路况,一路纵享低油耗出行。可以说,哈弗H6插电混动集纯电车、性能车、节能车于一体,带来“一车抵三车”的驾乘体验。

此外,在大家关心的油耗,哈弗H6插电混动在馈电状态下,它在WLTC工况下的馈电油耗仅为5.6L/100km。除油耗外,哈弗H6插电混动的续航表现同样是它的优势之一。在满油满电的状态下,110KM版本车型的综合工况续航可以超1100公里,这样的续航里程对于日常上班族来说,一个月都不用加油或充电,轻松解决里程焦虑。

技术较量,智能配置是基本态度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