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9日,哈弗枭龙系列全国媒体试驾会在美丽的杭州千岛湖畔正式开启,数百家媒体相聚于此,共同领略哈弗枭龙MAX和哈弗枭龙的卓越实力。

本次试驾设置了高速路、环湖风景路和城市道路等多场景试驾,全面展示哈弗枭龙MAX和哈弗枭龙在高效混动和智能科技等方面的耀目锋芒。最终,哈弗枭龙MAX和哈弗枭龙以优越表现博得现场媒体高度认可。

全新智能四驱电混技术Hi4,重定价值标杆

哈弗枭龙MAX和哈弗枭龙,既是对哈弗全球SUV专家品牌定位的传承,也以全能实力将新能源SUV的综合体验带到新高度。尤其是哈弗枭龙MAX,更是凭突破性的领先技术重新定义新能源SUV价值新标杆。

哈弗枭龙MAX首次搭载的全新智能四驱电混技术Hi4,是决定其标杆级实力的核心依托。Hi4电四驱专为新能源全场景高阶驾驶需求设计,包含三大技术革新即:三动力源双轴分布的混动新构型、iTVC智能扭矩矢量控制系统和创新设计两挡机电耦合单元,是全球首创的电混新形态,开创新能源SUV新时代。

得益于Hi4电四驱,哈弗枭龙MAX凭借iTVC智能扭矩矢量控制系统对车辆、道路的实时监测,结合3擎9模智能动态切换,做到“全工况效率最优,全场景驾驶无忧”。在本次试驾会上,哈弗枭龙MAX的非凡表现也通过全场景多路况的综合试驾展现在全国媒体面前,重定新能源SUV价值新标杆的实力得到实证。

环湖多路况考验,哈弗枭龙MAX身手不凡

四月杭城,春光烂漫,与灵动湖景相映成趣的是在绿意中穿梭的哈弗枭龙MAX。哈弗枭龙MAX定位全能电四驱新能源SUV,以全新智能四驱电混技术Hi4,实现“四驱的体验,两驱的价格、四驱的性能,两驱的能耗”。

哈弗枭龙MAX的性能表现在试驾路线中的高速路段得到完美展示。哈弗枭龙MAX搭载1.5L发动机,热效率高达41.5%,前后双电机系统综合功率205kW,综合扭矩585N·m。

通过3擎9模智能动态切换,哈弗枭龙MAX可做到全工况最优效率。高速巡航阶段,哈弗枭龙MAX采用2挡直驱模式,发动机工作在高效区间,效率最高;高速加速或爬坡状态下,在并联两驱和并联四驱间智能切换,电池也能提供更多动力。因此,哈弗枭龙MAX加速响应敏捷,动力储备充足,高速再加速有十足信心。

山路和环湖风景路,车辆连续过弯,极其考验操控性能。哈弗枭龙MAX将常规车型前轴发电机和驱动电机进行优化整合,形成趋于完美的50:50轴荷分配,整车转弯极限更高。

iTVC智能扭矩矢量控制系统可对车辆状态进行实时监测,进行前后轴扭矩最优分配。连续高速过弯有效抑制低附路面的打滑,智能修正车辆状态,带来出色的操控稳定性。

试驾活动中的城市路段非常接近消费者日常用车的通勤场景,哈弗枭龙MAX会在纯电两驱、串联模式和1挡直驱模式之间智能切换,电驱发挥更大作用;在拥堵路段行驶,输出模式会调节为纯电两驱,能耗进一步降低,体现哈弗在新能源领域的深厚功力。

在千岛湖畔,哈弗枭龙MAX大气磅礴的外观设计吸引众多路人侧目,巡猎鹰眼前灯和风塑曲面车身让人过目不忘,符合用户主流审美。

推荐内容